上海药物所团委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海药物所团委于5月9日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陈云纪念馆

活动首站,团员青年们来到了陈云纪念馆。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参观纪念馆后,团员青年们表示,要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率先垂范,勇担青年责任,践行时代使命。

完成定向活动任务

定向活动环节,团员青年们发挥合作精神,一起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唱红歌、学习科学家精神,在一个个任务中汲取党史文化精髓。

团队合作大比拼

在最后的团队合作大比拼环节,团员青年们需要将30张卡片中事件所包含的数字,按照顺序进行排列。四渡赤水、中共一大、秋收起义……在事件回溯中,团员青年们再次温习了党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曲折奋斗史。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团员青年们的业余生活,强化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党史在青年中看得见、摸得着,更有温度、更具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