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与中科院上海药物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再出发” 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科技工作者,5月16日,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和中科院上海药物所100名青年到长兴岛公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再出发”2021年五四青年节“青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青春心向党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青年们挥洒着智慧与汗水,通过默契配合,相互协作完美的呈现数字100,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2051892558

展百年光辉历程,绘理想之光蓝图,全体青年共同绘制一副献礼建党百年作品。每一笔每一画,展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繁荣昌盛的景象,凝结了青年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与赞美。

图片2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青年已经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理念深深扎根脑海,流淌于血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子们在活动中尽显当代青年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有机所与药物所的青年们,将全力投身科技创新,永攀科技高峰,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