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两委领导会见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2

1

4月11日下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市科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朱启高会见了来访的正大制药集团总裁、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一行,并就生物医药科技创新等工作深入交流。

徐枫表示,正大制药集团作为国际化、创新型医药企业,近年来在制药、医疗、大健康等领域都取得了骄人业绩,欢迎正大制药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融入上海创新体系,同时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市科技两委将全力做好对接,加强服务,帮助集团在沪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朱启高介绍了上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及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有关情况,并围绕正大制药集团全球研发总部建设、科技政策、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流。

郑翔玲介绍了正大制药集团在上海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意愿,并表示,集团将利用自身国际化和生物医药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强化研发投入,深化产业合作,积极融入上海创新体系,为上海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2

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承润,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科技两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