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创新成果档案回顾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9-20

由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市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市科技成果档案资料馆)共同主办的“科技筑梦兰台红印——上海科技创新成果档案回顾展”将于近期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徐汇校区一楼开幕。

图片1

回顾展由殷殷嘱托、星光熠熠、辉煌历程、非凡十年、尾厅5个部分组成。展览运用图文、多媒体、档案实物等展陈方式,以科技成果宣传展示和科技档案挖掘利用结合为展陈特色,延伸拓展上海重大科技成果展示宣传、上海科技成果档案挖掘利用、面向上海科技系统开展学习教育等展陈功能。

图片2

时光见证非凡,奋斗书写华章。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回顾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海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并聚焦新时代十年上海科技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3

诚邀昔日奋勇之缔造者,今朝奋战之亲历者,来日奋戈之创造者,共同阅见历史、赓续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