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选树活动”科技系统擂台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十二届市委三次全会确定的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引领科技系统广大妇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10月17日,“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选树活动”科技系统擂台赛在技贸大厦举行。

1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岳嵘,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上海市地震局副局长王志俊,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何晌艳,虹口区妇联主席秦静等出席活动。科技系统各单位的妇委主任和代表共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

本次擂台赛由科技妇工委全体委员担任评委,通过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和巾帼展示的舞台,激励女科技工作者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岗位建功、开拓创新、拼搏进取。20位标兵候选人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精彩纷呈的演讲。20个巾帼文明岗候选团队围绕四个“一”的规定动作,展现各单位的优势、特色、亮点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不绝。通过一天的擂台展示,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女科技工作者们用自己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争创巾帼新佳绩。

3

“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选树活动”科技系统擂台赛在市科技工作党委、市妇联、系统各单位的重视支持下,在各位候选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