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松江信创产业园再添明珠,三旺通信工业互联网产研基地昨启用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三旺通信工业互联网产研基地启用仪式在松江区泗泾镇举行,G60松江信创产业园再添明珠。据了解,三旺通信工业互联网产研基地的运营主体,上海三旺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智慧城市及工业互联网系统的相关生产和研发。未来,三旺通信工业互联网产研基地将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及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产业链打造、人才培养及项目孵化,推动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5cf607a1-90fb-4458-a4cc-61f1f642f4fb

活动同期还举行了“共生美好”工业数字化高峰论坛,来自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多名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了新技术、新趋势,并就如何通过工业数智化构建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会上,三旺通信携手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以及上海电力大学打造的四座联合实验室也同步揭牌成立。

三旺通信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作为G60松江信创产业园重大导入项目,是松江区推动“工业互联网+双碳”工程的重要切入点,将对产业链协同攻关,推进工业互联网与相关技术成果的落地转化和体系化突破做出有益探索。未来,松江区将继续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优势,发力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全力推动重大优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进一步加快G60松江信创产业园升级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