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免疫与感染所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进一步推动新闻和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各类信息组织编撰水平,4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免疫与感染研究所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推进会,回顾研究所2023年宣传工作,部署谋划新一年宣传工作,并就相关政策开展培训。研究所近40位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帆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627

会议总结回顾了研究所2023年度新闻和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本年度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重点就提升科研工作宣传力度、加大政务信息和党宣工作作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信息公开公示工作管理办法》等制度。

微信图片_20240415093630

张帆向积极参与、支持研究所宣传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她指出,宣传工作有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重要作用,面对研究所发展的新征程、新任务,新闻和信息宣传工作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鼓劲、助力。她强调,做好新闻和信息宣传工作,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用心、用情、用脑,夯实责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