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厂务公开互检上海事业单位座谈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3

7-11全国厂务公开互检上海事业单位座谈会

7月11日,由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鸿翔带队,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和山西省总工会相关人员组成的全国厂务公开互检组,于上海科技馆召开全国厂务公开互检上海事业单位专题座谈会。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到会并致辞。

陈龙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检查组成员介绍了科技系统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历程、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绩。陈龙指出,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过程中,在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群团工作新时代,科技系统正积极凝聚广大科技职工投身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伟大进程,充分发挥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推动院所改革创新发展中的实效。本次检查组前来指导,既是“传经送宝”,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科技系统将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所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上海科技馆、上海杉达学院、上海肺科医院的相关领导就具体工作向检查组分别作了汇报。本次全国厂务公开互检组组长、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鸿翔等检查组成员分别对交流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