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IMG_7042

IMG_1006

4月29日,中电50所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座谈会,所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公司工会主席、所团委书记、所妇委主任、党群处和工会办公室领导以及获奖代表等出席会议。中电50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见丰主持会议,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小鸣代表所党委向一直以来为中电50所改革发展努力奋斗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周小鸣提出,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会改革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坚持弘扬劳动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弘扬五十所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要坚持党政工青妇“五联动”工作模式,汇八方之智、聚团结之力,主动作为,关心职工,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解决好职工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使职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努力为推动五十所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还表彰了2017-2018年度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先进个人、集体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