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离休和退局干部党支部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座谈会

5月7日,中电23所组织离休和退局干部党支部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共话建国7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围绕座谈主题,结合中电23所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从不同的角度回顾和赞美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我国的政治经济建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原所长华纪平深情说到,作为军工科技企业,中电23所自建所之日起,全面参与了国家陆海空国防现代化建设,与共和国共成长;原所长吴镇华谈到,70年来国家在改善民生方面可圈可点,聚精会神搞建设,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显著提高;原副所长李峰和大家一起回顾分享了70年来我国在政治、军事和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老领导、老同志们感叹,70年来的成就,3天3夜都说不完。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特别是作为老干部,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支持中电23所的各项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