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调研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9-07-19

丁01

7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到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理直气壮狠抓落实,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丁薛祥参观了工委光荣历史展,听取了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打算,并与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丁薛祥强调,以党中央名义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工委发挥职能作用、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寄予厚望。工委同志要化激动为行动,变压力为动力,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丁薛祥强调,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传承历史经验,牢记使命任务,认清问题短板,谋划落实举措,把握机关党建特点规律,牵住机关党建责任制这一“牛鼻子”,加强工委自身建设,确保到建党100周年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展现新气象、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