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2020届秋季班69名新员工入职

发布时间:2020-08-17

708201

夏日炎炎,中国船舶708所迎来了2020届秋季班69名新员工。他们走出校园,怀揣着希望和梦想,踏上工作岗位。本届秋季班的同学,分别入职于军船一部、军船二部、舰船保障部、民船部、海工部、船舶推进部、基础研究部、信息技术部、档案信息部、保密办公室和监察部。

708202

8月17日下午,中国船舶708所所长卢霖代表八所全体员工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并为新员工介绍了708所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前景。卢霖从行业单位、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人才队伍、主营业务、主要业绩、企业文化、个人发展八个方面对八所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以军为本、军民结合、强化基础、自主创新”的发展方针,强调了708所的企业文化——“远望精神”和“创新、求真、严谨、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卢霖指出,企业文化是一代代八所人积累的精神财富,新八所人应当继承发扬。八所的“三重身份”为新员工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示个人价值的舞台,年轻员工们应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卢霖强调,新入职的同志要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尽快完成身份转换,工作中戒骄戒躁、踏实肯干,潜心钻研,遇到难题多向导师请教。要认同并融入企业文化,提高个人创新能力,用创新精神提升八所“行业领先、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注重提升个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团队在对外协调合作中取得良好成绩。要有家国情怀和大的格局。要胸怀祖国、献身军工,将海军装备建设视为自己的责任。卢霖祝愿所有新员工能在工作中迅速成长,为国家海军装备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根据培训安排,新员工们后续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入所培训和两个月的三维软件培训,11月初将正式进入各部门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