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举行2020年新员工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25

核八所201

核八所204

8月24日,核八所举行2020年新员工欢迎仪式,核八所党委书记陈新,副所长徐哲军,纪委书记黄裕澍,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进员工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分为座谈会和现场教学。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介绍了核八所基本情况,安全环保部为新员工作安全、保密培训,新进员工逐一作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入职感受,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部门工作职责。所领导分别致欢迎词,并给新员工授书。

陈新对新进员工表示欢迎,祝贺他们成为中核集团的一员。他指出,要坚持梦想,做信仰坚定的新时代中核人。作为中核集团的一份子应坚决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与核八所改革发展结合在一起,在核八所的高质量发展中扬帆起航。他强调,要坚持学习,格物致知。要勤学善思,学先进、学先辈、学前沿,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新员工们要实干笃行、干事创业。积极传承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核八所人,在院所改革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推动核八所全面深化改革发展。

下午,所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组织新员工到嘉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