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工会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51101

5月14日,中电51所工会隆重召开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中电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纪委书记何静、工会两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0年以来,全所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涌现出一批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创新创效、联系职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风采和奋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由中电51所工会副主席钱志芳主持,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五一”表彰大会精神,并报告了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内容。会上,何静宣读《五十一所2020年度工会先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2个先进示范班组、2名优秀工会干部和3名工会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示范班组项目负责人王斌代表先进集体作交流发言。

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何晓明向全所职工发出题为“劳动托举梦想,拼搏书写华章”倡议,号召大家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所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中电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向受表彰的各位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2020年51所各项业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要持续深入推进群团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跟党走,始终保持群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年度工作的部署,围绕“三大定位”、“四大板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搭建职工贡献力量智慧的平台上下功夫,在联系职工、服务职工上下功夫,帮助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做好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的压舱石。三是要主动投身改革实践,深入理解我所“市场导向、创新驱动、赋能用户、成就员工”的深刻内涵,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牢固树立市场理念,更新观念,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创新创造,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深化改革新征程中再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