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上海花博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喜迎建党百年,共襄花博盛会。根据上海市总工会2021年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百万职工看花博”的相关要求,为丰富职工活动内涵和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激发职工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上海天文台工会于2021年5月27日组织职工前往崇明参观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431284068

本届花博会是首次在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举办,充分展现了“百花争艳,芬香满园”的华美意境。在导游的讲解下,大家行走在由各种颜色、各个品种花卉组成的装饰造型艺术之间,观赏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区的珍奇花卉,它们或艳丽,或淡雅,或花团锦簇,大家从千姿百态的园艺作品中感受到祖国的美好和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崇明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

游园中,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增添了友谊,享受到了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鸟语花香,而且还感受到了水色秀丽、风景如画般的崇明景色,更领略到了花博会的林木青翠、百花争艳。

游园后,台工会将进行花博会照片征集活动,目前已有多人提供了各类题材的花博会照片,我们进行筛选后将向全台职工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