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2021年第三次行政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微信图片_20210626105236

6月25日上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馆第三次行政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上海科技馆馆长王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馆长缪文靖、忻歌、刘健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小明馆长传达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及上海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上海市委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浦东新区文旅局《关于旅游行业疫苗接种的紧急通知》,刘健副馆长传达了市科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部门通报了庆祝建党百年及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优化服务年”工作方案及暑期场馆运行工作安排、上半年部门任务完成情况等有关内容,分管领导分别对下阶段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用底线思维、系统思维的方式推进安全生产,用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好大客流应对,用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落实疫情防控,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用廉政和依法行政的要求注重资金安全,确保三馆一方平安。

会议强调,全馆下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聚焦实效,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归档工作,制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下阶段,全馆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保障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顺利开馆,扎实推进更新改造工程,全方位做好科技馆闭馆准备工作,多方联动保障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敢担当、善作为,以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确保全馆下半年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指标,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