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〇八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唱响

发布时间:2021-06-30

1477744434

6月28日,由中船七〇八所工会主办的“追寻百年征程 唱响红色经典”第七〇八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唱响。所长、党委副书记卢霖,所党委书记王征,副所长焦松出席活动。

501960656

王征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的风雨历程,经历了一个世纪的光辉岁月,历尽沧桑,由弱变强,建立了新中国,带领亿万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的历史告诉我们一条颠簸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大家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精气神,唱出时代最强音!

271791110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11支合唱队参与,每支队伍演唱结束后,由现场的评委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风采奖、最受欢迎奖五项奖项。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久久回荡。一支支整齐的队伍,展现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回荡着奋勇争先的壮志豪情。合唱队员以最嘹亮的歌声,唱出第七〇八研究所党员干部对党的崇高信仰,唱出了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豪迈情怀和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