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炎炎夏日,科学学所为保障离退休老同志能平安度夏、健康度夏,2021年6—7月期间,所领导班子、工会、综合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慰问队伍兵分几路,分别到离休干部、老领导、身患疾病等老同志家里走访探望,送上清凉慰问品,亲切慰问。慰问人员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在炎热夏季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呼声,及时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力所能及满足他们的需求,力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截至2021年7月底,共计上门探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8人,慰问覆盖率达32%,参与慰问的工作人员有二十余人次。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关心科学学所的发展,并积极参加所内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活动。老同志们感谢所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帮助,经常像家人般嘘寒问暖,令他们非常有归属感,老同志们衷心祝愿科学学所在建设平台型科技创新智库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