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七〇八所开展“夏送清凉暨安全检查”活动,慰问高温岗位员工

发布时间:2021-08-10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8月4日,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征,副所长赵洪武,副所长焦松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暨安全检查”活动,慰问高温岗位员工,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把办实事成效落到实处,把组织关怀送到心坎。

微信图片_20210811093419

某两型舰试验保障任务执行以来,军船一部、军船二部试验团队面对高温、台风等恶劣气候仍坚持完成任务,最终取得了巨大成果。所领导对试验团队的不畏困难、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每位参试人员“胸怀祖国、献身军工”的远望精神点赞,希望大家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以兢兢业业的态度完成后续试验任务,为部队做好保障及技术支撑,担当起总体所的使命责任。随后,所领导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微信图片_20210811093424

微信图片_20210811093427

微信图片_20210811093431

当天,所领导还来到所食堂、海迅公司生产车间等科研生产、服务保障场所。每到一处,所领导详细询问安全、防暑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安全设施设备,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科研生产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再三叮嘱他们务必合理安排工作、及时补水,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爱护科研生产人员身心健康。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和叮咛,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了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感谢,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此次慰问活动是第七〇八研究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实际举措,既维护了员工安全健康的权益,又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