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不怠向未来 | 女神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2-03-08

图片1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月的微风,吹醒了三月的春花,也迎来了三月最美丽的节日——国际妇女节。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上海科技女性在政策举措叠加优势充分融入科创中心建设的奋斗之年,为更好地引领、联系、服务、凝聚好广大女职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电科数字(32所)妇委紧紧围绕“拓进?跃升”工作主题,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活动,感受奋斗路上的“她”力量、“她”担当、“她”风采,激励广大数字“嘉”俪勇担巾帼之责,发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


系列活动一观看市科技系统三八节主题活动

纪委书记王平与妇委全体委员集中观看了上海市科技系统三八节主题活动,各部门/公司妇女工作者分散观看活动直播。

图片2

活动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奖项的获奖个人和团队;命名了上海市巾帼创新人才、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等个人和团队。其中,32所某显控终端项目组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

图片3


系列活动二向每位女神献花

清晨,电科数字青年志愿者们等候在单位大门口,为每一位上班的女神都献上鲜花,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4

图片5

系列活动三评选表彰

妇委还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电科数字(32所)“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妇女工作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弘扬科技女性才智与风采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数字嘉俪岗位建功、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激情,积极投身数字化转型、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事业中去。


光荣榜

三八红旗手
周潇潇(产业与国际合作部)陈文梅(质量管控部)胡宝琴(采购与招标中心)陈麟(装备制造部)刘晓晨(计算平台部)徐雪莲(航天产品部)黄道平(系统平台部)周明炜IC产品部
罗论涵拟态工程中心缪抒雅数字股份花永洁华讯网络成小英柏飞电子李晓青数智科技宋婷婷长江计算机阮如君亚太信息张洁华元创信


三八红旗集体
情报与编辑室科技发展部自筹资金固定资产管理团队安全与条件保障部控制系统室硬件设计组通用产品部CZ-6A火箭箭载计算产品研制团队航天产品部高安全验证测评团队系统测评部软件工程室基础软件部生产管理部厦门雅迅质量安全部华诚金锐


妇女工作积极分子
方婷(军工发展部)张旻鸣(采购与招标中心)陈慧(通用产品部)解维(拟态工程中心)金麟凤(华诚金锐)陈红霞(亚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