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冒酷暑坚守,我送清凉致敬”

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一行赴上海市计算所高温慰问一线青年职工

发布时间:2022-08-03


图片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关心关爱一线青年工作者,8月3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一行来我所慰问一线青年职工,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岗位上的青年职工送上关心,带去清凉,将温暖充分传递给广大一线青年。

丁波书记实地慰问了我所平台管理中心航天测试团队,以及我所申腾公司的上海液化气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组和市场销售部技术服务团队。平台管理中心航天测试团队长期参与航空航天测试工作,在北京、天津、上海的航天设备地面测试基地承担了大量的地面测试任务,团队人员平均测试时间达每年300天,几乎没有节假日,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液化气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组始终坚守在一线,全年365天不间断地为上海液化气钢瓶配送业务提供现场信息技术支持和系统维护,为上海30多万液化气用户的日常用气提供了坚强保障。市场销售部技术服务团队长期为宝山、徐汇、静安、杨浦等区政府单位提供一线驻场技术服务,20多年来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疫情期间,迅速集结数字哨兵服务小组,为用户单位第一时间提供数字哨兵的安装调试服务。

丁波书记将团市委统一采购的慰问物资送到职工手中,与青年职工面对面交流,主动关心一线青年职工的工作情况和生产经营环境,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为经济发展、科研生产保驾护航,同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要坚持落实好防疫要求,注意防暑降温,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加速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伟荣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