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2日,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党课报告会,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会议由党委书记万谦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总支)委员及2022年新入职员工等13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1

此次特邀请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龚少情教授作了《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感人事迹,做新时代坚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的总体情况、做出的四件大事、提出的五大要求及具备的六大特点等几个方面深情回顾了总书记在上海七个月零四天的主要活动,深刻感悟了总书记的政治品格、领导艺术和人民情怀。

万谦指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和开放思想先行先试的地方,是习近平总书记多年地方工作生涯的重要一站,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中汲取高超的政治智慧、宏阔的战略视野和卓越的领导才能,要深刻领悟党的领袖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担当精神和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态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同履行强军首责、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起来,同全面实现集团公司“一三四六”战略目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结合起来,同推动五十所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