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所召开妇女大会暨妇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下午,中核八所召开妇委大会暨妇委换届选举大会。上海市科技妇工委陆沉同志参会,中核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莉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11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核八所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出了第三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

图片12

  会上,周莉代表中核八所党委对上一届妇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妇委委员表示祝贺,她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负起引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带妇建,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充分激发女职工的工作潜能和优势。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素质本领,破除本领恐慌,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积极履行职责。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履职原则,引导激励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女职工办实事、深受妇女依赖的坚强组织,着力做好妇委会建设的“后半篇文章”。要更加自觉地服务女职工,更加精准地维护女职工的权益,关注妇女同志的成长需求、文化需求、生活需求,切实为她们解难事、破难题。要树立“创新”理念,聚焦企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凝聚女职工团结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