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八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3日,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八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所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所长高晓敏作了题为《坚守责任使命、聚焦兴装强军,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提供世界一流船舶装备努力奋斗》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2022年度所务公开报告》《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预算情况报告》《2022年度业务活动费开支情况报告》等6项报告,表决通过了八届五次职代会决议,并对2022年度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

会议指出,2022年,七〇四所全体干部职工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力攻坚克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任务,履行保军首责、壮大民品产业、强化科技创新、增强核心能力、推进卓越绩效、提升管理效能,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各项考核目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新成效,为“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号召,2023年,七〇四所全体干部职工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兴装强军职责,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全力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持续谱写七〇四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