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2月10日,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船舶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恒劭、联络员吴迪到会指导。七〇四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副书记、所长高晓敏主持会议。

1

        七〇四所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所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工作作出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高晓敏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六个带头”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逐一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恒劭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到位,发展举措具体。同时,他对做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落实落细落地;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

2

高晓敏表示,七〇四所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工作部署和第二督导组的点评要求,紧紧围绕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分析,以更严的要求、更全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激发出来的担当精神和创业热情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团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