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1日,市科技工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王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同志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科技系统第五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专职副主席)和工会专职干事8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宇副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和上海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做好2023年科技系统的工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组织动员科技系统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要深化产业工会组织自身改革,增强新时代工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403182911

会议紧紧围绕结合科技系统实际,就“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科创中心建设,团结带领科技系统职工建功立业,工会如何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科技系统各级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着重结合了科研单位的特点,为科创中心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反映了职工心声,稳定了职工队伍。在新一年工作中,将继续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创新工作,继续做好联系党政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党政的助手、职工群众的知心人。

图片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