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领导班子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0日下午,计算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领导班子读书班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闻渊主持,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列席参加。

图片1

朱闻渊作读书会开班动员,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始终,树立良好学风,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公司党员干部层层跟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闻渊就有效开展读书班提出具体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兴起学习热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第一期读书班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等内容,通过视频教学、学习原文,领导班子成员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读书班活动启动早,领导班子紧扣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中有深度、有思考。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共设18个场次,在后续工作中,公司党委将继续高效推进,以高质量的理论学习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