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第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4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上级党组织对五十所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十分重视,专程派人出席会议或通过其他形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大会全面总结了五十所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党委、纪委工作,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党委、纪委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

1

五十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杨新主持大会开幕式。

2

五十所党委书记万谦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锐意进取为谱写五十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明确六方面重点任务,围绕党的建设提出了七项重点工作。未来五年,五十所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全面提升抗风险能力,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有效支撑集团公司“三大定位”使命履行、“四大板块”主业发展,有力支撑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3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要求,全所党支部(党总支)和广大党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会议精神学习热潮。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是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号召,全所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五十所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加快推进五十所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