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5月)

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所长高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王长红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宣贯了《七〇四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七〇四研究所2023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并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

会议对各基层党组织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握主题教育重点内容,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实现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成效;二是紧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为七〇四所改革发展事业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和能力,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重要工作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检查;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不断深化融入式党建工作实践,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