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八所与华东理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核八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东理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中核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莉出席并签约。

1

双方将秉承“校所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宗旨,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向加强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机制,开展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模式创新,促进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周莉对袁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东理工长期以来向中核八所人才输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签约是长期以来双方交流合作的升华,也是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希望双方在项目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党建交流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创佳绩。

袁媛表示,很高兴看到华理毕业生在中核八所平台培养下成长成才。中核八所应用研究的特点为技术和市场间搭建了互通桥梁,双方在申请国家项目、拓展市场应用、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可通过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服务社会市场需求。

2

3

期间,袁媛一行参观了中核八所展厅和一鸣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中核八所历史沿革、成果积累、重点优势领域和发展规划。中核八所复合材料技术中心、有机材料技术中心、碳陶技术中心、经营管理部、科技信息部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