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研究所来中核八所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强、纪委书记钱铮一行来中核八所,就人力资源及纪检监督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交流。中核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莉热情接待并参加交流会议。

1

中核八所就产业集群发展模式、人才战略、薪酬改革及人资精细化管理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从“固本”“护航”“润心”“蓄能”四个方面介绍产业集群“大监督”体系建设工作。

周莉表示,当前中核八所改革理念深入人心,从领导班子到基层员工思想转变巨大,市场化意识明显提升,企业发展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人力资源及纪检监督工作在激发内生活力、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姚强对于中核八所的分享表示感谢,对于中核八所市场化的运作理念和机制表示赞赏,希望后续能够加强有关管理部门的对接,进一步加强业务探讨和经验交流,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综合办公室、产业部、人力资源部,中核八所人力资源部、纪检监督部、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