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新服务党建联盟单位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形式,深化主题学习教育效果,5月30日,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三家党支部联组开展“感悟思想伟力践行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赴上海社会科学馆参观专题展览。

图片1

  此次参观包括“来自特里尔的问候——马克思生平与著作展”、“雄鸡一鸣天下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展”和“旗帜·号角:百年党刊珍本展”三个专题。展览丰富、立体、形象地展示了马克思光辉灿烂的一生和对世界产生的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面生动回顾了马列经典著作在中国早期翻译、出版和传播的历史轨迹。

图片2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对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影响,对广大党员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党性锤炼。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映照初心、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