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天山——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赴新疆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17-08-17


微信图片_20170818124538

DSC_5836

乔安水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有关精神,8月13日至17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带队赴新疆喀什和乌鲁木齐慰问援疆干部、实地调研科技援疆情况。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援疆干部情洒边陲,申城亲人时时牵挂。

在喀什期间,刘岩首先来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听取了上海从教育、人才、产业、科技等方面支援新疆的总体情况介绍,亲切看望慰问了上海市科技系统援疆干部、喀什地区科技局副局长乔安水同志,详细了解了上海援疆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峥陪同慰问调研。随后,刘岩实地考察了喀什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二人民医院等上海援疆成果。

在乌鲁木齐期间,刘岩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公室,看望慰问了上海市科技系统援疆博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公室经济与生态体制改革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金樑同志,实地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与自治区改革办公室有关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援疆干部整体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实地走访调研了申新--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南山现代设施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慰问中,刘岩对新疆科技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对上海援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诚邀乌鲁木齐与喀什的干部群众到上海考察交流工作。

刘岩充分肯定了上海援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上海援疆干部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上海市科技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援疆工作与援疆干部的后方基地,将全力以赴支持援疆一线的各项工作开展,希望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特别是在科技援疆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为新疆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