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基层工会开展年度工作考评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7

206081558559239771

为提升科技系统基层工会主席业务能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市科技工会于近日分别组织基层单位以中科院单位、部属单位和市属单位为块组,开展2018年度工作考评交流,搭建平台组织基层单位总结年度工作,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为共同谋划新一年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

市科技工会第五届常委会的基层单位常委分别担任块组组长,落实各块组考评交流工作,上科院工会、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上海分部工会和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分别承担相关会议的举行,科技系统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或专职副主席)及工会干部一同参加考评交流。各单位利用每年一次考评工作的契机。既认真总结了2018年工作,同时着重介绍了各自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更起到了充分交流和展示工作的作用,也为科技工会新一年的工作谋划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层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年科技系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科技系统工会干部继续围绕中心和大局,严格工作程序,做实做细工会工作,对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新时代更要注重创新实践,工作凸显科技特色、满足基层单位和广大职工的需求,不断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