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4所组织新员工集训

发布时间:2019-08-07

7040101

7040102

7040103

8月5日,中船704所新员工集训吹响号角,所领导们与100余名新员工亲切会面,党委书记、副所长许斌代表全所干部员工向新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许。

许斌在讲话中介绍了704所的总体情况和当前科研生产等工作形势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许斌希望新员工做好三个转变:从校园到职场的环境转变,从学生向职场人的身份转变,从学习获取知识向应用知识、创造知识的任务转变。许斌强调,要牢记自己作为军工人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奋斗目标,练好专业本领,尽快融入到708所大家庭中,早日成长为一名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的四所人。

本次集训为期6天,包括“所史及企业文化”“组织机构及发展规划”“所专业技术概况”“保密、质量、安全教育”“人事规章制度”“职场礼仪”“优秀干部成长经验分享”等课程内容,帮助新员工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全所总体情况,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更好地开展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