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科创有约第一次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6

9月5日,由市科技妇工委、科技团工委主办的“2020年科创有约单身沙龙”活动顺利举行,近30名青年齐聚一堂,以电影为媒,畅谈生活感悟、人生理想。

科创有约102

一部精彩的纪录片往往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来自上影集团科教电影制片厂的孙嘉翊,分享了自己的纪录片拍摄经历和感悟,她选取讲述了严东生先生传记电影《诗与真》片段,打动人心;一部精彩的电影不仅能带来感官上的享受,其精彩的情节更是蕴含着对人性的剖析和人生的哲理,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鲍博,以警匪卧底电影为主线,作了幽默精彩的影片赏析;今年疫情让人忧心,无数白衣天使冲锋在前,筑成一道钢铁长城,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李发红倾情讲述她和团队的抗疫经历,由她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优美动听,打动人心,在各大平台广为传唱,今年8月,她原创的歌曲《光》发布,动听的旋律打动了无数听众。

围绕三位嘉宾的精彩讲述,现场小伙伴们畅谈属于自己心中的那部电影,现场交流热烈,在“猜电影”的游戏环节之后,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结束之后,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科创有约沙龙活动再相聚。

科创有约沙龙活动是科技妇工委、科技团工委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为科技青年们搭平台、促友谊,发挥桥梁作用,深受科技青年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