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23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8

5月31日,中电科23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郭际航主持。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志伟、组员吴澍楠列席会议。

1898600438

会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紧紧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感悟进行研讨发言,谈认识体会、谈工作举措,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实现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几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于打破常规、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十四五”发展的窗口期,在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发展目标和“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战略定位引领下,奋力开创我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