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赴市技术市场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30

2044185586

6月30日下午,根据市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市科技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市技术市场办开展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由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桂其带队,对市场办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市场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486667077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详细了解市场办党支部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工作情况。

巡回指导组指出,市场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灵活生动;党员干部乐于接受,学习教育效果好;与市场办中心工作结合紧密、相互促进。在下阶段工作中,市场办党支部要继续发扬、持续推进、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有序推进市场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市场办党支部副书记李明表示,市场办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标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推动市场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同时,与市场办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动、严格标准、有效落实,高标准 、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