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举行海科路园区餐厅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按照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职能党总支“为群众办实事”的模范机关工作安排,基建办、综合保障部积极推动海科路园区餐厅建设,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2021年10月11日,上海药物所举行海科路园区食堂(二期)启用仪式。所长李佳、党委书记叶阳、纪委书记黄智静以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530

启用仪式现场

为广大职工学生打造轻松愉快的就餐环境,这件民生大事一直牵挂在所领导班子的心上。为进一步提升药物所人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在所党政班子的安排部署下,所基建办、综合保障部就海科路园区餐厅建设进行反复研究,提交办公会、党委会多次讨论商定,克服诸多外部困难,经过30多次的施工例会、协调会,克服黄梅天雨水多、台风天气等各种因素,完成对食堂原有区域改建扩建新建工程。今年5月份,食堂首先实现开伙做饭,经过持续奋战150多天后,最终完成700平方米餐厅新建工程。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535

上海药物所几何三色餐厅,其设计理念提取荷兰画家皮特.蒙德里安色彩构成元素形成立面

启用仪式上,李佳表示,所领导班子一直致力于提升研究所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讲人心、重人情,通过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药物所人幸福指数。他指出,新餐厅建设凝结了包括基建办、综合保障部等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心血,值此启动仪式,他号召药物所人共同缅怀原综合保障部主任顾宁同志,一起学习他为研究所发展默默付出的爱岗敬业精神。

叶阳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食堂建设是与职工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中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职工学生解决更多难题、办好更多实事。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539

启用仪式当天的海科路园区食堂(二期)

启用仪式当天,食堂为职工和学生准备了丰富的开业大餐,提供免费供应的爆米花、冰淇淋供大家品尝。富有特色的建筑、熙熙攘攘的人群、可口的美食,构成了了海科路园区靓丽的风景!

下一步,上海药物所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制约研究所发展的困难事、烦心事,聚焦民生热点问题,以“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昂扬的姿态谱写“为群众办实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