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奥密克戎”,科学大院接种“加强针”

中科院上海分院继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上门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图片7

“科研接种两不误、职工群众少走路”,为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用心、用力、用情”为研究所做好服务,中科院上海分院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接种疫苗工作。1月18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在岳阳路319号中科大厦1楼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全天顺利接种650余人次。

图片8

上海分院分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助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关键一步,精心周密组织、积极广泛动员,充分做好接种区域选定、接种流程指引、现场等候区设计及各项物资准备工作,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也前往接种点,撸起袖子进行加强针接种。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脑智卓越创新中心、上海巴斯德所等集中在徐汇区的研究所和直属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研究生纷纷前来排队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9

上门接种得到了现场职工学生的纷纷点赞: “在大院里接种疫苗,既方便,又省心!”“很高效,整个流程非常便捷顺畅!”“临近新年,接种完还能安全过年,人性化又有年味”。

此次新冠疫苗上门接种工作得到了徐汇区天平街道的大力支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曲文倩,办事处副主任董建平等亲临现场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合力筑牢“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