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年7月1日下午,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岳嵘作为本次党代会代表,以“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上专智慧”为题作专题党课,并传达了党代会有关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出席了现场会议,其他同志观看了线上直播。

图片1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党代会报告既是对过去五年上海经受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考验,胜利完成上一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的一份满意答卷,也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系统全面部署,是新征程上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份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黄岳嵘结合上专所发展实际谈了自己进一步的思考,她指出:

一是要弘扬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要把上专的发展放在两个百年大变局的大背景中、放在国家创新战略的实施过程中、放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以及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都市进程中去谋划、去思考。发挥知识产权专业领域的特长,引领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站上新台阶,为上海智慧、上海方案、上海标准,上海指数的创新创建贡献上专的力量。

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建功新时代。要只争朝夕,抢抓机遇,弯道超车,创新发展。无愧于上专所和中国专利法同时诞生并写入专利法说明中的“颜值担当”,无愧于全国排名前十的、上海唯一的国资控股的“业绩实力”、无愧于全国专利代理专家等一系列称号的这支“精英队伍”。

三是要构筑人才梯队,不断谱写新篇章。人才是上海最核心的资源,也是上专的核心资产。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事关事业的兴盛成败。要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搭建展示形象锻炼才干的实践平台,在上海当好排头兵和先行者的使命践行中,奋发有为,做出新业绩,发出上专声音。

图片4

会议最后,黄岳嵘带领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