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同心共筑城市安全

——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与上海建科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7日,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与上海建科集团党委举行中心组联组学习会。上海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芳,上海建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吉杰以及双方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双方集体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李红芳指出,近年来上海市地震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握防震减灾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属性,积极融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李红芳表示,上海建科集团战略定位高,发展速度快,综合实力强,能够紧贴市场、城市运行发展需求,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守护上海城市安全。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