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一行到长宁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上午,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一行到长宁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与长宁区委书记王岚、副区长翁华建等领导就长宁区数字经济发展、科创中心建设等开展座谈交流。

1

座谈会上,王岚对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一直以来对长宁区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长宁区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健康平稳运行,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的大力支持。未来,长宁区将继续紧紧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探索和创新,积极推动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在跨领域融合创新上加快突破,充分激发市场和社会的积极性,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投身数字化转型实践。

徐枫对近年来长宁科创工作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长宁区积极抢抓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两大战略机遇,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持续推动科创载体集聚建设,加快打造各具特色的创新服务平台,集聚了一大批科创企业,始终保持科技创新发展的良好势头,在上海建设国际科创中心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徐枫表示,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科普场馆等各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数字长宁建设,助力长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长宁区在推动大企业开放创新平台和研发中心建设上继续发力,持续赋能创新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营造各方共同参与、同向发力的良好生态,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而努力。

徐枫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百秋尚美科技服务集团、数字长宁体验馆等单位场馆。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市科委人才处、科普处、高新处、创新处负责人,长宁区委办、区发改委、区科委、区人社局、东虹办负责人参加。

4

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