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系统第2期青年英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9日,由市科技工作党委举办的上海市科技系统第2期青年英才培训班圆满落幕。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参加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艳林,以及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技团工委、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出席。

图片3

  徐枫指出,作为新时代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科技青年要“站高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把自己的理想和人生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内心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在日常工作岗位的默默耕耘中,做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徐枫强调,科技青年要“跨前一步”,践行科技报国的铮铮誓言。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上海的重大战略任务,科技系统的青年干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追求进步、争做一流,心无旁骛、潜心钻研,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在科技工作中不畏挑战、坚持不懈,跑赢未来科技新赛道、勇攀科技发展制高点。

  徐枫强调,科技青年要“走稳一步”,永葆青春纯粹的亮丽底色。要锤炼品德修为,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笃信笃行,重实际、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要坚守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陈龙副书记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上海市科技系统第2期青年英才培训班结业证书,并向8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