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党总支举行三季度支部会议暨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9月27日下午,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支部会议暨党风廉政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

  党总支书记闵国全主持会议并指出,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按照支部特色开展针对性学习活动;要努力磨炼工作本领,筑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推动中心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辜负党员群众信任;要重点做好支部品牌建设工作,把打造支部品牌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始终严谨科学地开展工作,确保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他强调,要不断提高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职权,服务好中心的党员职工。

  会议全面总结党总支三季度党建工作,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风廉政最新案例,并集体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视频,为各位党员干部更好履职尽责、守好底线、把好廉洁关提供方向指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