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荣获IP SHANGHAI“年度优秀合伙人”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8日,在第五届进博会新闻中心举办的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上线一年活动上,公布了IP SHANGHAI年度优秀合伙人名单和年度资源贡献榜。上海科技馆荣获“年度优秀合伙人”,同时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在进博会新闻中心的“IP SHANGHAI一年间”主题海报展中精彩亮相。

图片9

  IP SHANGHAI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举办,由澎湃新闻承建运营,是国内首个集聚合征集、共享传播、孵化创新为一体的数字化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

  上海科技馆曾多次获得由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颁发的“银鸽奖”。在2020年第十五届“银鸽奖”评选活动中,原创纪录片《流星之吻》获得新媒体传播类二等奖;《青出于蓝——青花瓷的起源、发展与交流》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历史博物馆巡展获得优秀项目类三等奖。2021年,“上海天文馆开馆国际传播”荣获上海市第十六届“银鸽奖”优胜奖。

  未来,上海科技馆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为展示好上海城市形象、助力上海城市软实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