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科技系统老干部读书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7日,市科技系统举办2022年度市科技系统老干部读书班暨科技党委工作情况通报会。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同志开展交流,并通报今年科技党委主要工作。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7160443

徐枫生动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有关情况和切身感受,并结合科技系统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微信图片_20221207160454

徐枫指出,系统各单位离退休老同志都是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亲身参与者,虽然已经离开一线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科技事业发展,对推动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充满热情。

徐枫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同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关心支持科技两委改革发展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做好政策宣传,助推上海科创事业新发展。

会上,徐枫与老同志代表共同启动了上海科技系统老干部“科言银发”微信公众号。本期读书班学员及部分市科技两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