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6日上午,市科技系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主持并讲话。市科委副主任、市外专局副局长黄红,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文波,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市科协副主席陈馨,市科学学研究所所长石谦,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张艳林,以及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徐枫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市科技系统要增强使命感,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重担。要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强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本市科技人才评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要持续优化创新生态环境和人才服务体系,为科技人才专心科研提供保障。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人才工作情况和科技人才评价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汇报了本单位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