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所召开2023年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科学学所召开2023年工作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科学学所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学所发展现状、存在问题、面临挑战等,从机构使命导向、战略目标、人才引进、优化管理、合作交流等方面研究分析,提出了战略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的思路和想法。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强化使命导向,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对接更多高端资源,维护和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核心价值,提高影响力;要成立人才工作小组,加大引人用人的力度,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让人才成长的链条更通畅,做到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产出,提升内参专报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针对重大改革任务,形成工作清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市科技两委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推进科学学所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

科学学所召开2023年工作讨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