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巾帼展风采,建功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3月6日下午,市科技系统举办“一起去追光”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机械事业部总经理胡晓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孙芳荣获“海上最美家庭”。机械事业部年轻员工以公司发展和自身工作成长经历为素材,自编自导自演了原创诗朗诵《护光使者》,展现了上专人立足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当好科技领航人的守护者,不管征途遥远,不论道路险峻,愿以此生,护光远行的责任和担当。上专所妇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在线收看本次主题活动,用情怀和担当激扬巾帼之志。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上专所开展了2021-2022年度的公司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评选,激励上专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岗位建功、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本次评选增设了擂台赛环节,以丰富交流分享的平台和巾帼展示的舞台。擂台赛邀请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岳嵘出席,由妇委主任余岚主持,向全公司员工进行线上直播。

图片5

图片6

上专所妇委向全体女同志们推送了电子节日贺卡。结合虹梅街道“人人争做雷锋侠”三八女神节志愿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和青年志愿者们为辛勤工作的女同志们献上郁金香和祝福。

图片7

上专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范征代表全体男同胞们积极参与科技妇工委视频录制,为科技系统女性们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8

节日当天,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现场邀请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并向全公司员工进行线上直播。

上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岳嵘为活动致辞。

图片9

公司副总经理蒋正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公司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并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范征,纪委书记姚锦瑜颁奖。

会上还特邀获得全国和市级荣誉的先进代表分享展示,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黄嵩泉和海上最美家庭获得者孙芳,分别以《拥抱变化成长可期》和《因为上专,成为更好的自己》为题,交流了工作生活的经历与感悟;全国巾帼文明岗机械事业部通过诗朗诵《护光使者》展示了我们知识产权人的凌云之志和默默奉献,参演团队还与大家分享了排演的心路历程和收获。

3月11日,上专所妇委组织了“解锁魔都——她足迹”活动,前往嘉定上海汽车博物馆深入了解汽车的前世今生,漫步远香湖智慧公园感受上海城市建设的新变化。

图片13